频道首页 > IT > 正文

迪斯尼圣诞期间推3款新游戏
2012-12-14 08:47   来源:techcrunch.com    打印本页 关闭
    

  迪士尼移动的制造商,最出名的非Where’s My Water? (小鳄鱼爱洗澡)再加上一些迪士尼电影改编的游戏,可以说是目前移动游戏的重要开发商。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迪士尼移动重磅出击,将在未来的几个星期中,对四款现有游戏进行更新,并预计在未来一周左右推出三款全新游戏,迪士尼的游戏迷们可算是有福了。

迪斯尼圣诞期间推3款新游戏 小鳄鱼粉丝可关注

  来自迪斯尼移动部门的Bart Decrem(被誉为小鳄鱼之父)表示,他希望组合的更新和新的游戏推出会带动迪士尼游戏登上App Store前20名免费和付费的应用榜单。由于在圣诞节期间一直是消费者购买新的手机设备和礼品卡的旺季,因此这样的节假日也一直是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快速增长期,迪士尼移动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机会。去年在12月20日至1月3日期间,该公司游戏下载量达到最高峰,比非节假日增长421%。Bart Decrem同时透露,他的团队已经协调好了圣诞节日期间的推广计划,将是迪士尼首次针对移动游戏进行大规模宣传。

  此次推出的三款游戏名为:Monster’s Inc. Run、Nemo’s Reef和 Where’s My Holiday?预计将在近期上架苹果App Store。据最新了解的信息,其中Monsters, Inc. Run已经在国内App Store上架,售价为6元人民币,暂时为英文版本。

迪斯尼圣诞期间推3款新游戏 小鳄鱼粉丝可关注

  据了解, Monster’s Inc. Run是一款2D横版跑酷类型的游戏,游戏通过简单的操作控制大眼怪物手机金币和躲避敌人。这款游戏加入了皮克斯制作的《怪物公司》元素,并且聘请了一些电影制作人作为顾问进行研发,让其拥有更出色的画面和更趣味的可玩性。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