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1月12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宋艺博)1月12日上午,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二期大楼封顶仪式在二期项目建设工地举行。河南省中建二局核电公司副总经理、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友元,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占立,河南省正骨研究院院长郭智萍,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院领导李无阴、白颖,各院区管委会主任,郑州院区管委会成员,医院、郑州院区中层骨干及员工代表,中建第二工程局员工代表参加。河南省骨科医院党委副书记白颖主持封顶仪式。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二期项目,是河南省全民健康保障工程,于2019年11月奠基,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3月16日正式开建。为了减少疫情带来的工期影响,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多方努力加快工程进度,如期完成大楼封顶。

   

  张友元总经理在封顶仪式上对二期工程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祝贺。他说,封顶只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距离工程的全部竣工还有一定距离。希望全体参加工程人员再接再厉,进一步严把质量关,为这一医疗设施完善,保障人民健康的良心工程画上圆满句号,为见证地方人民幸福而不懈努力。

   

  许占立总经理汇报工程建设具体情况。他表示,在后续的建设流程上,在分部工程的质量控制上,在原材料的安全把控上,在安全隐患的清查消除上,所有在岗工人将继续发扬精工精神,做好精工服务,确保本项目给建设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无阴院长代表:回望一年多的时间,全体参与人员团结奋战,克难攻坚,相继按期完成重大节点任务,充分彰显了洛阳正骨的精神、担当和形象。让我们以二期项目主体封顶为契机,不负重托,各司其职,密切协同,发扬精神,再接再厉,奋力推动这一“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民生工程”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为全面开启洛阳正骨发展新征程、增辉添彩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在场领导、来宾,及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搭乘升降电梯,至二期项目主体楼顶层,手握铁铲,围绕混凝土吊斗旁,共同浇筑最后一块顶砖,见证郑州院区科研教学综合楼主体封顶。

  据悉,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位于郑东新区东风南路和商都路交汇处东南,规划用地247亩,编制床位1500张,一期于2014年11月开诊,二期建设项目预计2021年11月30日竣工,将为医院建设中医骨伤科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助力省会民生服务体系建设,惠及更多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