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11月24日消息 每年的十一月都是咱北方人非常期待的时节,因为供暖从每年的11月15日就开始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不仅是所有业主关心的大事,更是我们物业人冬季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此,我们时刻准备着!“供暖季”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真诚的服务,让这个冰冷的冬天温暖起来。

  为确保今年3月新交付项目正商珑湖上境的业主家人们能够度过一个温馨温暖的冬季,从6月份开始,在正商集团的领导下,正商珑湖上境物业服务中心的各个部门严阵以待,全心投入到供暖前期准备工作中。

  先后成立了“客户部、工程部、秩序部、保洁部”四维一体的供暖保障小分队,进行供暖前与热力总公司的对接以及项目设施的全方位检查与调试。

  工程部师傅对供暖管道全面检修、冲洗,挨家挨户检测热计量装置情况。

 

  加班加点进行资料整理,远程调试,加压检测,核实每项数据。

 

  出具各项检测合格报告,联系热力公司签订用户供热工程并网供热通知单。

 

  物业管家联系业主签订供暖协议。

 

  供暖调试阶段,部门之间紧密对接,连夜开通各户暖气阀门;业主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上门指导业主如何使用智能面板调节室内温度。

 

  客服管家对家有老人、孕妇的业主重点关注;即使现在已经进入供暖平稳期,供热保障小分队依旧忙碌的为业主解决不同的供热问题,他们会保障每户业主温暖度冬。

 

  去年,正商善水上境是北龙湖第一个交付第一年就供暖的小区,今年,正商珑湖上境继承正商的供暖“新速度”,集团与各部门联动围绕“一件事”服务理念,让业主切实感到正商集团始终坚守‘为奋斗者创造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

 

  正商珑湖上境交付第一年就供暖,真正诠释了正商集团“品质交付”的不仅是房子,还有周到细致的服务以及品质生活。在正商的社区里,强大的服务力,使得业主未来10年乃至20年的生活场景,在这里尽可畅想与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