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年轻的巨人啊,反正会跌倒 - 后海大鲨鱼.wav

  音乐一响起,星辰闪亮,人生发光。

  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在《理想国》里写道:

  “音乐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强烈,音乐能深入人的内心。”

  音乐,能让你暂时卸下角色身份,再无顾虑。

  在无数个清晨日落,

  听上一首珍藏的歌,日子就变得明亮起来。

  未来岛WAVE音乐节

  热启在即

  11月,万科·新田 湖与城

  掀起音乐新主场,玩趣新浪潮!

  集结Dance Rock、后摇、民谣金属、重型摇滚等

  开启“万科未来岛WAVE音乐节”乐队狂欢

  玩转big band新潮圈

  创见未来美好的理想生活

  来和最年轻活力的人一起

  塑造属于未来的音乐世界

  度过新潮酷玩的音乐季节

  有未来 有态度

  10支乐队高光时刻

  现场,永远是乐队音乐的灵魂

  万科·新田 湖与城,在约8000㎡露天草坪之上

  倾情打造乐队音乐Live Show

  硬核乐队玩家燃情集结

  听最燥的音乐,享受最炸的舞台

  以后海大鲨鱼、沼泽乐队领衔的10支乐队

  从海南、广州、杭州、北京到郑州本土

  跨越时空,连接时间

  为湖与城带来新潮音乐文化生活

  【后海大鲨鱼】

  可以说,后海大鲨鱼是中国最具音乐属性的创意团体。他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dance rock”风格。无论是唱片还是现场,既有摇滚乐的犀利与激情,又充满电子时代的跳舞灵魂。《bling bling bling》,《猛犸》,《心要野》等大合唱曲目点亮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真正用音乐,去实现野心和冒险,打开了现实世界中梦想的大门。

  【沼泽乐队】

  沼泽曾被称为“是国内现时最好的Post-rock。”同时来自柏林的WOMEX创始人Christoph Borkowsky则形容,“沼泽是中国的Pink Floyd”。

  即使在世界范围的摇滚领域,沼泽也堪称蹊径独行、自成一派。2006年,沼泽乐队开始探索融入有着古老历史的中国乐器——古琴,并逐渐打造成古琴加摇滚三大件的经典范式。沼泽以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将中国山水画般的写意情怀,泼墨浸染进血液里,并传播至亚洲到欧洲、南美和北美等文化背景各异的城市里,沼泽以其奇幻、激情而难忘的表演,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掌声和赞誉。

  【王大可-独立音乐人】

  海南知名音乐人,曾多次获得海南城市级音乐节目,获得优秀成绩。2019年分别为“最海口”频道、“最海口朋友圈”栏目、“海南火山荔枝节”等制作主题曲,以极强的创作能力及现场感染力圈粉众多。

  【子芙 &拇指姑娘乐队】

  子芙曾以“拇指姑娘乐队”为代号,以感性的民谣之声,先后发行了六张主题唱片,以及两张单曲专辑和一碟现场演出DVD。带着这些音乐和拇指姑娘乐队,他成为全国LIVEHOUSE巡回演出的常客,多次参演国内大型音乐节。

  子芙擅长写情歌,用童话般的颜色去描绘一个感人的故事,优美的旋律,深入人心。他的嗓音独具个性,有种让人听了“不知如何是好”的魔性。甚至,他的声音会引发歌迷激烈辩论,而真正喜欢的人会感觉中了毒。

  【夏土冬河乐队】

  由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学员魏帆发起组建。乐队演唱风格以河南方言为主。乐队编曲中不仅融入了“豫剧”“曲剧”的一些曲牌小段,也有“二胡”“板胡”“古琴”“萧”“铙钹”"小锣”等民族乐器,综合河南地方戏特色,使音乐更加粗犷。夏土冬河,从华夏土壤与冬日黄河岸边诞生,用根源性的创造力,为河南特色,血脉传承。

  【黯犹顶樂隊Unyielding

  作为中国新派金属艺术家的全新音乐计划,黯犹頂乐队秉着一种毫不妥协,义无反顾的坚硬态度,进行着更为深入宽广的创作理念和音乐探索,所以在最初的作品中就得以较之原来的乐团能够实现更为自由大胆的融合与创新。

  在基于Deathcore/Nu-metalcore甚至Hardcore的主在线合理融入slam、beatdown等更为厚重或冲劲十足的元素,并辅以不拘一格的氛围、人声乃至舞曲电子采样的拼贴使用,也因此树立起一种中国新式金属/核类音乐的新的独特典范和表率。

  【再见香椿乐队Toonabye

  这是一支翻新过的民谣金乐队。风格跳脱如兔,形象苍茫近秃。零件老旧,却是原厂制造。

  当但丁的谢老师偶然倦于泛舟,他便停泊于岛屿上,居住在树间但不眠花,在梦灵仗剑的彭莲璟也同他一起伐木,还有临渊如白鱼的叶子,大湖畔嘶风的老张……就从此地开始,造琴,歌唱,天真与经验一同发生,前程命如羊皮纸。

  【缚灵之书乐队】

  来自杭州的前卫力量金属乐队“缚灵之书”于今年组建,深受Symphony X、Adagio等乐队影响,但又有自己的思路,他们力图用黑暗的曲风、精准的新古典演奏、旋律化的人声与饱满的情感展现来为听众演绎奇幻世界的末日传说。

  【伟大科学家乐队】

  伟大科学家乐队,组建于2007年海南三亚,曾与罗大佑、崔健、许巍、唐朝乐队、黄家强、叶世荣、F.I.R乐团、卢巧音等众多明星同台演出。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海南摇滚乐队,伟大科学家乐队以独立创新的理念,将金属核、EMO、后核等多种风格与中国特色元素融合,在南方重型音乐中独树一帜。

  他们的音乐源自对生活的原始感悟,善于挖掘内心深处的真情实感,通过不一样的声音和凶悍的舞台表现力唤醒内心。

  【韦云波-手碟大师】

  一个自由的音乐人,海南稀有的Handpan乐者,甘工鸟非洲鼓俱乐部创始人之一。手碟音色空灵、静谧,犹如天籁,可以让人即刻入冥享靜心身心合一的状态,是一种极具心灵体验的音乐形式。

  【跳大海乐队the blue guy

  跳大海(Blue Guy)于2015年在云南成立,仅凭借乐队的Demo和现场演出就收获了许多的乐迷的支持,同时也受到了包括草莓、乐堡、迷笛等全国各大音乐节的邀约。在现场,你会被他们音乐里的那种只属于年轻人的青春躁郁所打动,这是作为一支Dancing Rock乐队所应该具备的,荷尔蒙和音乐碰撞下的化学反应,迷离虚幻又懵懂直白。音乐响起,Let’s Dance!

  领票热线:0371-5860 9999

  领票地址:万科·新田 湖与城品鉴中心

  未来生活示范区及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恭迎品鉴

  精彩继续!未来式生活,不止音乐。

  在公园的复合商业街区,一站式未来时尚街区,包含中餐厅、西餐厅、火锅、宠物店、儿童游乐空间、甜品能量站、烘焙、丹尼斯等八大缤纷商业,现筹备开业中,食游购娱一站即享!

  首期建筑面积约78-89㎡未来理想宅即将面世

  1、本区位图所示的道路、交通、周边环境及其他公共设施、配套等,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展示项目的位置关系,不反映各部分之间的距离。受工艺、材质和比例等条件所限,与现状存在一定差异;

  2、本公司对区位图内容不提供任何承诺和保证,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3、本区位图是截止2020年10月31日项目周边情况的大致展示,后期可能发生变化,以政府规划为准。

  1、万科服务监督热线:4008 000002 / 开发商:郑州新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代理销售:唯家/世联行/泰辰行/品牌战略咨询:红鹤集团;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形象宣传。本活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郑州新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解释权;

  3、万科·新田 湖与城为推广名,万科阅湖苑为备案名,预售许可证:(2020)郑房预字第XY2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