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7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张龙)为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服务不够规范、管理不够精细实际问题,于1116 日邀请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内训师团队,对中心全体人员及合作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银行工作人员进行综合服务效能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业务服务理论、服务技能、服务疑难问题处理以及精细化管理等有关知识。讲师深入结合住房公积金行业特点,从提高服务效率、强化服务礼仪、化解服务投诉等多个方面,结合日常窗口服务工作中的常见问题,通过现实案例、相关视频、现场演示、情景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充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培训讲解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明显。

  通过培训,该中心和合作银行派驻窗口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丰富了窗口服务管理知识,提升了服务水平,为推动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