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周口万达项目开展 标准化“百日行 千日治”专项培训

2019-08-12 09: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2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荣文昊)8月8日,中建二局周口万达项目开展标准化“百日行 千日治”专项培训,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经理安会丽,项目部领导班子及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项目经理李进主持。
  安会丽在致辞中强调了标准化“百日行、千日治”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公司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对专项培训内容作了安排部署,并就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和考勤要求进行明确。
  培训过程中,通过苍狼学院“标准化讲师团队”进项目、外聘专家进工地等形式,采取集中授课、动画演示等方式,围绕技术、安全、质量、机电、进度等管理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的专项培训,及时为项目管理人员“充电”,增强了大家的标准化管理意识,进一步夯实项目的基础标准化管理工作,对于提升项目的标准化管理效能,为下一步实现高端服务、争创观摩工地、达到完美履约,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周口万达项目将积极投入周口城市提质建设,一如既往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绿色建造,为周口人民奉献精品工程,为周口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汪宁

中建二局周口万达项目开展 标准化“百日行 千日治”专项培训

8月8日,中建二局周口万达项目开展标准化“百日行 千日治”专项培训,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经理安会丽,项目部领导班子及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项目经理李进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