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给生活更多可能——建业新生活商业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2019-08-09 19: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8月9日消息 8月8日下午,建业新生活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商业品牌发布会暨16城26座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建业集团执行总裁王俊、建业集团副总裁李琳、建业新生活商管公司总经理张子玉等建业集团领导与600余位全国品牌商家代表、君邻会会员、行业专家及众多媒体友人齐聚古城开封,共同见证建业新生活商管全新出发的重要时刻。

  

  

  革新升级,建业商业打造全新商业格局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在发布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提到,中国房地产商十年前就已经开始思考房地产市场的下半场怎么过,出路之一便是涉足商业地产领域。随着建业产业板块的不断升级,建业也越来越确定要做商业,通过不断深耕,建业致力于从各方面满足人们的六大基础需求。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发表主题演讲

  在分析当前市场需求时,胡董结合自己40年商海生涯的经验,从信用、确定性、协同、孵化四个方面逐一讲述建业在未来能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所提供的资源及支持。他表示,建业集团从四年前开始新蓝海战略转型,这个过程也是建业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不断谋求“同发展、共建业”的过程。近年来,建业集团与众多合作单位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在文化对接、标准对接、计划对接、战略对接达成共识。胡董说道,“建业集团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全省121个县市的覆盖,希望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在河南开创新的局面,提供河南百姓更多服务,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

  建业集团执行总裁王俊表示,建业集团已用4年时间践行新蓝海战略转型,打造出 12 大板块。其中,建业新生活商管 16 年来在河南商业地产领域逐渐裂变,衍生出三大商业产品线。未来建业将全力支持商业板块在河南的发展布局,为河南人民持续营造幸福生活。

  

  建业集团执行总裁王俊致辞

  “目前覆盖全省16个城市的26个商业项目,已经运营的有9个,在建的有17个;未来,建业商业将覆盖河南18个省辖市,商业面积将达到500万平方米。”建业新生活商管公司总经理张子玉在现场披露,建业未来将用3-4年时间最终实现轻重并举、资本运作,助推建业商业拥有更长久的商业生命力。作为建业商业在2019年重要作品,建业商管团队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将12大主力品牌、150余家重点品牌引进了郑州建业凯旋广场,其中60%品牌店首进中原。

  张总用生态型室内热带雨林、文艺青年专属领地、365天欢乐空中舞台三个篇章,讲述“场景体验式”商业的梦幻世界,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通过在现场的空间创新探索,给未来建业的商业项目中搭建出包括生态、潮流、科技、娱乐、戏剧的联动场景。消费者走入商场内就能通过与空间的交流和互动,感受别具一格的“深度沉浸式”体验。

  

  建业新生活商管公司总经理张子玉讲述建业商业战略规划

  从 2007 年第一个商业项目——三门峡建业新天地落成至今,建业新生活商管公司所运营的商业面积已达 40 万平方米,已开业及筹备项目达 26 个,新项目还将不断增加。16 年来,建业新生活商管在河南的商业地产领域不断沉淀,从一个“业务新人”逐渐雕琢出具有建业风格的三大产品线——“凯旋广场”、“凯旋汇”及“百城天地”,创新产品组合将布局河南大地,打造全新的商业格局。

  

  携手共赢,中原商业美好蓝图自此启幕

  优质的品牌资源对商业项目的发展至关重要,携手共赢是商业项目与品牌方之间的最佳状态。发布会上,建业新生活商管与永辉超市、苏宁、京东、星巴克、胜道体育、西西弗、麦当劳、丝芙兰、海底捞、屈臣氏等百余家知名品牌进行了现场签约。此次签约既是众多知名品牌与建业新生活商管的强强联合,也是中原商界格局的一次焕新发展。

  

  品牌商家与建业商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建业凯旋广场也在发布会现场与言几又、外婆家、失重餐厅、Philippe Model等多家首进河南的优质品牌签约,共同描绘郑州全新商业蓝图。相信郑州建业凯旋广场的出现将是对郑州乃至中原商业零售界的一次革新升级,是对零售及购物中心的创新颠覆。

  

  品牌商家与郑州建业凯旋广场签约

  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在分享他对商业市场的展望时提到,中国正跳开购物中心传统的商业经营路线,进入到场所服务和空间经营的新境界,中国的购物中心有望通过强化社会属性和文化属性,成为全球引导产业创新的先驱型市场,修炼自己的“中国创造”和“中国风格”。品牌合作商家言又几创始人但捷与巴奴火锅创始人杜中兵也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表达了未来与建业深度合作的期待,表示愿与建业一道提升区域及城市形象,共创中原商业美好蓝图。

  

  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致辞

  签约仪式最后,为感谢品牌商家多年来对建业商业项目业绩及人气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由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建业新生活执行总裁蔡斌为15家获奖品牌商户颁发“建业商业最佳品牌销售奖”。

  

  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建业新生活执行总裁蔡斌为获奖品牌颁奖

  秉承初心,“建业+”给生活更多可能

  今年6月,建业集团在历经4年“建业+”探索后,将自身新型生活方式再度升级,发布“建业+”服务体系及“建业+”APP,为河南人民持续营造幸福生活。在“建业+”全方位覆盖的服务体系下,生活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物业管理与增值服务三大板块将为全省人民提供时间、区域及功能上无盲点的生活服务,打造引领新型生活方式的服务体系。

  

  建业新生活商管作为建业新生活的重要板块之一,16年风雨兼程,始终坚持“让河南人民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始终将企业的使命与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每进驻一个城市都通过建筑作品打造新的城市名片,带给市民新的生活方式。建业新生活商管将发挥作为“建业+”重要板块的独特作用,把筑梦河南商业作为一项壮阔的事业,用精准的商业定位、强大的品牌阵容、先进的科技力量、专业的商业运营管理团队力争成为中原最具规模的不动产运营商,为河南人民的幸福生活寻求更多可能!

编辑: 胡晓辉

给生活更多可能——建业新生活商业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8月8日下午,建业新生活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商业品牌发布会暨16城26座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