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名门常砦项目联合党支部荣获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工委“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7-10 11: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荣文昊)近日,在金水区丰产路街道2019年度庆“七一”暨党建工作代表大会上,中建二局名门常砦项目联合党支部被授予“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据悉,这是受表彰的唯一一家中央建筑企业机构。
  

 金水区丰产路街道2019年度庆“七一”暨党建工作代表大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 荣文昊 供图)

  一直以来,中建二局名门常砦项目联合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耕协作,在与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工委的共驻共建工作中,积极创新党建新形势新方法,服务社会民众。主动参与丰产路街道办事处社区清洁、社区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经常性为特殊人群送上节日的祝福。
  下一步,中建二局名门常砦项目联合党支部将加大力度推动党建互动,努力开创党建共驻共建合作新局面,推动丰产路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汪宁

中建二局名门常砦项目联合党支部荣获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工委“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在金水区丰产路街道2019年度庆“七一”暨党建工作代表大会上,中建二局名门常砦项目联合党支部被授予“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据悉,这是受表彰的唯一一家中央建筑企业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