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家有儿女,这6套5㎡-13㎡的松堡王国儿童房定制案例可收好

2019-06-19 09:30: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为孩子布置一个高颜值又实用的儿童房是每位父母的心愿,然而空间不足、户型不标准的儿童房如何兼顾颜值和实用性,颇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还好,松堡王国推出儿童房定制服务,即使是5㎡的卧室,即使是不走寻常路的户型,也能成为孩子的乐园!下面为大家选取实用性强,可借鉴性高的几个案例!

  案例一:5平米的大境界

  卧室面积:5㎡

  主题风格:足球少年

  推荐家庭:小户型

  户型图:

  小尺寸儿童房设计重点在于学习区和休息区的调和。这个足球套房设计案例除了给孩子留足了阅读、作业、休息的空间,还有收纳超强的衣帽柜,为孩子成长后的储物需求留足了空间。

  案例二:榻榻米的妙用

  卧室面积:7㎡

  主题风格:梦里的蔚蓝航线

  推荐家庭:小户型

  户型图:

  榻榻米+飘窗可以说是年轻父母的心头宝,本案成功结合飘窗+榻榻米,在极小的空间内满足了休息睡眠,学习,储物收纳等利用。最大亮点是榻榻米本身就是收纳的大空间,对于小房间来说是最好的选择,适用于小空间多功能利用。

  案例三:多重收纳空间

  卧室面积:小户型

  主题风格:芭比少女

  推荐家庭:家有2个女儿

  户型图:

  本案例针对房型不是很方正的特点,通过榻榻米的运用,外加大量矮柜。让视野开阔,同时简洁梦幻。本案例更适合家有小公主,丰富的柜子+抽屉可用于学习储物、玩具收纳和未来的衣物存放。

  案例四 运用个性饰品

  卧室面积:8㎡

  主题风格:海滩狂想曲

  推荐家庭:小户型

  户型图:

  衣柜书桌一体充分体现定制的优势。除了空间的合理利用,设计师还添加了一些设计独特、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使得卧室充满了现代简约风的味道。

  案例五

  卧室面积:8㎡

  主题风格:蔚蓝航线

  推荐家庭:小户型

  户型图:

  每个少年心里都有个航海梦。航海主题套房会带给孩子无限遐想空间,床头、柜门的海洋元素装饰与整体蔚蓝的配色,营造了蓝天碧海的气息。星星吊顶灯照射下的白光在纯白柜体与墙上,整个儿童房空间层次感丰富且具有童趣。

  案例六:普通户型的公主房

  卧室面积:13㎡

编辑: 汪宁

家有儿女,这6套5㎡-13㎡的松堡王国儿童房定制案例可收好

家有儿女,这6套5㎡-13㎡的松堡王国儿童房定制案例可收好,为孩子布置一个高颜值又实用的儿童房是每位父母的心愿,然而空间不足、户型不标准的儿童房如何兼顾颜值和实用性,颇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这个足球套房设计案例除了给孩子留足了阅读、作业、休息的空间,还有收纳超强的衣帽柜,为孩子成长后的储物需求留足了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