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企,地方扶贫在行动

2019-06-11 09: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1日消息(记者 汪宁 王德贵 通讯员 王然、王昊)为响应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的号召,积极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66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荥阳中建项目公司联合中建七局建装公司门窗厂,与荥阳市扶贫办、荥阳市卫健委共同开展“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为主题的爱心帮扶活动。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荥阳中建项目公司了解到刘坡村尚有群众未能脱贫的事情后,就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当地的扶贫工作,为当地老百姓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在荥阳市扶贫办、卫健委等单位的支持下,与刘坡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吕杰取得了联系,并结合全村7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制定了端午帮扶活动计划。端午前夕一行人深入贫困户家中,细致了解档立卡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脱贫致富的想法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迎难而上、乐观生活,早日脱贫摘帽。同时还义务为村委会修缮了破旧的门窗。

  本次爱心帮扶活动,是中建七局积极参与地方扶贫攻坚、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中建七局将以荥阳市人民医院顺利交付为契机,配合好荥阳市的扶贫工作,积极推进当地经济发展,牢记央企的初心与使命,践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造福荥阳人民,建设美丽荥阳作出贡献。

  荥阳市卫健委主任李向阳、扶贫办副主任张蕊、人民医院院长耿革新,荥阳中建项目公司经理王然、门窗厂书记刘文长,刘河镇班子成员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编辑: 彭华

央企,地方扶贫在行动

为响应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的号召,积极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6月6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荥阳中建项目公司联合中建七局建装公司门窗厂,与荥阳市扶贫办、荥阳市卫健委共同开展“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为主题的爱心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