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开启“互联网+金融”

2019-03-22 09:10:00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寻求“政银合作”模式新的发展。

  据了解,自2016年8月郑州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不动产登记业务持续优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2018年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启动以来,在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下,在全省率先完成了不动产交易登记“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其中,抵押窗口前置银行的“政银合作”模式在全省位于前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我们双方进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战略合作,标志着郑州不动产登记“政银合作”进入新高度,对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捷性及群众的幸福感,助推郑州经济发展,促进双方相关业务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 曹婷 通讯员 陈旭杰)

编辑: 汪宁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开启“互联网+金融”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开启“互联网+金融”,昨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寻求“政银合作”模式新的发展。其中,抵押窗口前置银行的“政银合作”模式在全省位于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