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七局与郑州管城区人民政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3-12 10: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2日消息 3月11日,中建七局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在局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管城区区委书记虎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利,副区长孙涵,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等领导出席仪式。刘利、丁建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中建七局将通过多种投资模式,在管城区投资200亿元,用以支持区新型城镇化、文化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综合管廊及园林绿化等方面建设。
  签约仪式上,方胜利首先对管城区政府对中建七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七局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经营成果。方胜利表示,中建七局作为驻豫央企,将继续把最优质的金融、人才、技术等资源投入到管城区的建设发展中,并结合管城区“十三五”发展目标,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快推进管城区城镇化建设,为建设活力管城、实力管城、美丽管城做出更大贡献。
  虎强对中建七局的品牌和实力表示信任和肯定。他指出,管城区将抓住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契机,力争在未来三到五年时间,重点打造一批涵盖城市道路、文化产业园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实现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全面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进共赢发展。
  当天,双方领导还共同参观了局党建活动中心和“国匠军魂”展览馆。
  管城区政府办、交通局、文旅局、商务局负责同志,局助理总经理、投资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鲍宗平,局投资部副总经理赵永涛,投资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庆学,建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金松,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投资开发公司郑州公司总经理宋庆飞、执行总经理陈喜等参加签约仪式。(通讯员 吕汝州 吴万俊 程云)

编辑: 彭华

中建七局与郑州管城区人民政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11日,中建七局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在局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管城区区委书记虎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利,副区长孙涵,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等领导出席仪式。刘利、丁建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