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七局首获ISA国际安全大奖

2019-03-11 17:4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1日消息 近日,英国安全委员会网站公布了2019ISA国际安全奖获奖名单。中建七局申报的巴基斯坦PKM项目与美国FLuor公司、美国EMCOR集团、法国空中客车、西班牙ACS集团、科威特石油公司、韩国大宇等国际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申报的近600个项目同台竞技,最终以48分的成绩荣获2019ISA国际安全奖优异奖。

  ISA国际安全奖是国际健康与安全方面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荣誉之一,由英国安全委员会负责评选,旨在表彰、激励世界各地对在职业健康安全、福利方面做出贡献的组织。

  英国安全委员会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成立于1957年,是世界领先的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协会,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家企业成员。

  中建七局巴基斯坦PKM项目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巴经济走廊最大的基建项目,是巴基斯坦迄今为止规格最高的高速公路。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严格管控安全环境,在全线七个标段的季度安全评比中七次斩获第一,得到了总包部和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在两年多的施工中,3700余名巴籍员工未发生一起责任伤亡事故,本次获奖可谓名副其实。

  该奖项的获得不仅提升了中建七局在国际上的品牌形象,也为深度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沈晨)

编辑: 彭华

中建七局首获ISA国际安全大奖

近日,英国安全委员会网站公布了2019年ISA国际安全奖获奖名单。中建七局申报的巴基斯坦PKM项目与美国FLuor公司、美国EMCOR集团、法国空中客车、西班牙ACS集团、科威特石油公司、韩国大宇等国际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申报的近600个项目同台竞技,最终以48分的成绩荣获2019年ISA国际安全奖优异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