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让河南从建筑大省发展为建筑强省”——中国住建行业转型升级与品牌创新发展研讨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2019-01-09 18: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9日消息(陈振华)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河南省迅速崛起成为国内知名的建筑大省,中原地区也相继涌现出众多建筑品牌。2019  1  6 日上午,“中国住建行业转型升级与品牌创新发展研讨会”暨弘扬“红旗渠工匠精神”争创“住建行业百佳品牌”全国行、郑州启动活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河南饭店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中纪委驻住建部原纪检组组长、总工程师姚兵,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肖厚忠,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秘书长邓千,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秘书长杨东生,河南省住建厅原副厅长王国清、陈华平、于法典,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省工商联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孝杰,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工程品牌科技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侯益森、执行秘书长王传东、副秘书长蔡继勇、张路山、张爱民以及发改委、工信厅等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等400余人。

  2018年是国家推动建筑行业变革落地元年,“一带一路”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雄安新区”、“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及各地重大建设项目,为中国建筑业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肖厚忠在研讨会上就新时代、新形势、新常态下中国住建行业如何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做了精彩演讲,对住建政策进行了科学解读,并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当下如何积极服务各级政府和企业做了全面说明。

  住建部原总工程师姚兵主就中国住建行业品牌战略、企业品牌打造、品牌维护和品牌升级、企业创新与发展的做了精彩专题报告。

  河南省住建厅原副厅长王国清提出:“河南应从建筑大省转型为建筑强省”,并对河南建筑行业的品牌发展、以及对河南住建行业企业品牌建设的要求和决心。

  据悉,会议上,共有16家河南建筑行业品牌“入选中原品牌培育计划建设类企业”名单。作为“入选中原品牌培育计划建设类企业”的企业代表,正商集团正阳建设公司董事长李文华、分别为在场的河南省建筑行业同仁就河南住建行业企业品牌战略做了精彩而富有感染力的发言,博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采访中,郑州建租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宪说:“这次会议是一场全国性住建行业转型升级与品牌新创发展的雷厉行动、是一场号召全国住建行业及相关企业秉承‘红旗渠精神’、发扬‘工匠精神’,坚守企业使命,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努力为住建行业健康发展革旧谋新,鼓励住建行业‘创品牌企业、筑品牌工程、做大国匠人’的较有影响力的行动,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河南省住建行业将在一次又一次的转型与升级中,独占鳌头,名扬世界”!

编辑: 彭华

“让河南从建筑大省发展为建筑强省”——中国住建行业转型升级与品牌创新发展研讨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河南省迅速崛起成为国内知名的建筑大省,中原地区也相继涌现出众多建筑品牌。2019 年 1 月 6 日上午,“中国住建行业转型升级与品牌创新发展研讨会”暨弘扬“红旗渠工匠精神”争创“住建行业百佳品牌”全国行、郑州启动活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河南饭店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