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逾30家工地企业未落实应急管控措施

2018-12-05 09:09:00来源:郑州日报

  12月3日,@绿色郑州发布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查情况通报:两家企业、32家工地未落实要求。

  据了解,12月2日下午至12月3日凌晨,郑州市级督查组及市直相关牵头单位共出动53个小组204人,督查企业277家(含在线监控171家)、施工工地442个、道路扬尘63处、大型货车549辆,共发现问题37处。

  全市在线监控企业171家,12月2日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三项污染物排放量31.62吨,与11月22日三项排放量相比,削减26.55%,均落实停限产要求。

  市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共督查工业企业5家,其中,中原区郑州鑫鹏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未落实管控要求,已将司机移交西流湖派出所;上街区郑州通易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存在其他问题。

  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共督查工地36个,1个存在其他问题。

  市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共督查工地26个,两个未落实橙色预警管控要求,9个存在其他问题,其中荥阳市聂楼村污水坑治理工程项目4名违规作业人员已移交至乔楼镇派出所。

  市机动车监察支队共督查4个工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未发现问题。

  市控尘办共督查工地326个,3个未落实管控要求,17个存在其他问题。

  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共检测车辆150辆,其中对21辆超标车辆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予以锁定限制其年审。

  市城管局共督查道路44条,发现3处扬尘问题,已整改完毕;运输车辆42辆,发现问题车辆5辆,已移交郑东新区执法局登记保存。

  交警支队处罚运输车辆34辆,劝导265辆。(郑报融媒记者 翟宝宽)

  

编辑: 彭华

郑州:逾30家工地企业未落实应急管控措施

两家企业、32家工地未落实要求。市城管局共督查道路44条,发现3处扬尘问题,已整改完毕;运输车辆42辆,发现问题车辆5辆,已移交郑东新区执法局登记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