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情系民工“杯”感温暖

2018-11-30 14: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30日消息 近日,中建二局商丘港汇花园项目 “冬日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给在低温天气下辛苦作业的一线工友送去一杯热腾腾的姜汤,也送上最温暖的问候。

  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项目建设的步伐与激情,工程施工仍在快速推进,项目部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组织施工,各区工人分工明确劲头十足,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一切工作紧锣密鼓而又井然有序,现场人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非常感谢项目部,你们想的真周到”。来自四川的一位工友高兴地说道。

  据悉中建二局商丘港汇花园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热心为劳务工人做实事,办好事。期间,开展了送姜汤以及新入场工人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会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广大工友提升技能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外界的温暖和关怀。(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情系民工“杯”感温暖

近日,中建二局商丘港汇花园项目 “冬日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给在低温天气下辛苦作业的一线工友送去一杯热腾腾的姜汤,也送上最温暖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