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通许:住建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

2018-11-06 15: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6日消息(记者 李永军 焦宏昌 通讯员 霍其阳 徐卫东)10月底以来,通许县住建局驻该县竖岗镇百里池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30人和竖岗镇扶贫办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了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按照通许县委的工作安排,在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中,通许县住建局帮扶该县竖岗镇百里池村,包括第一书记、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在内的30名党员干部被派驻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贫困户信息动态调整工作中,该局派驻百里池村全体扶贫干部全天候进村入户、细致摸排和深入了解,认真对照档卡资料,发现了诸如个别贫困户基本信息不完整、收入核算不够精准、个别贫困户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做好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该局主动和百里池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及竖岗镇扶贫办人员联系对接,并集中办公,进行深入探讨、交换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对档卡存在的所有问题进行调整规范。目前,百里池村档卡动态调整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共走访贫困户76户,发放扶贫政策宣传单200余份,制作上墙精准扶贫联系牌76个,调整规范问题30余项,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彭华

通许:住建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

10月底以来,通许县住建局驻该县竖岗镇百里池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30人和竖岗镇扶贫办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了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