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促进和谐邻里关系 10.27郑州社区乐跑赛欢乐来袭

2018-10-18 09: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18日消息 10月27日,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的2018郑州社区乐跑赛将在天健湖公园欢乐开跑,届时,将有来自14个社区的1200名乐跑者齐聚天健湖公园,一起以快乐运动的方式传递健康理念,用奔跑的方式将关爱传递给特殊儿童。

  

  (图为2018年成都社区乐跑赛活动现场,10月13日,万科社区乐跑赛在上海、广州、成都、厦门、重庆、贵阳、长沙、太原、合肥共九个城市同日开跑,吸引来自370个社区超12000名业主热情参与)

  亲子邻里共同参与,共建和谐健康社区

  区别于万科乐跑赛系列之一的城市乐跑赛,社区乐跑赛以社区家庭为目标参赛人群,以亲子家庭为载体开展。此次郑州社区乐跑赛用“爱心”将家庭、邻里、社区凝聚在一起,传递健康、快乐、正能量。除了全民健身3.5公里爱心公益跑之外,赛事还邀请了万科社区营地的小业主现场演出,同时主会场和赛道上还将设置亲子平板撑、九宫格足球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增加家庭、友邻间互动,通过阳光活力的奔跑和有趣的互动,团结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家庭和谐。

  

  (图为武汉社区乐跑赛现场亲子平板撑互动游戏)

  万科倡导健康生活,希望把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进社区,将健康、快乐和友谊传递到社区的每个角落。郑州社区乐跑赛将运动和公益相结合,乐跑者们将用脚步丈量关爱特殊儿童的路程,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感受到亲子邻里互动的乐趣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快乐、温暖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彭华

促进和谐邻里关系 10.27郑州社区乐跑赛欢乐来袭

10月27日,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的2018郑州社区乐跑赛将在天健湖公园欢乐开跑,届时,将有来自14个社区的1200名乐跑者齐聚天健湖公园,一起以快乐运动的方式传递健康理念,用奔跑的方式将关爱传递给特殊儿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