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线职工运动会让国庆的味道别样浓

2018-10-09 17: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9日消息 近日,为丰富国庆期间职工文化生活,二公司岳岗安置房项目部精心设计、周密部署,安排推出了以“激情挑战工作、用建筑构筑梦想”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羽毛球比赛、篮球赛、“对口型猜成语”等项目,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既锻炼了大家的团结配合能力,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活动通知刚在群内下发,就得到了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活动现场,队员们的摇旗呐喊声、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与施工现场的轰鸣声交相呼应。

  “今天好开心参加这样的运动会,真是太有意义了!”队员们赛后意犹未尽的讨论着。国庆期间,为了保证施工节点的顺利完成,项目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忙碌在施工一线,而他们忙碌的身影和运动会中喜悦的笑脸,构成国庆最美的风景线。(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一线职工运动会让国庆的味道别样浓

近日,为丰富国庆期间职工文化生活,二公司岳岗安置房项目部精心设计、周密部署,安排推出了以“激情挑战工作、用建筑构筑梦想”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