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领航中原大健康 郑州华南城打造大健康产业创新平台

2018-05-31 14:5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1日消息 (记者 汪宁)5月30日,“融耀华南·赢聚未来——郑州华南城大健康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召开,新郑政府领导、产业合作平台负责人、落户企业家等200多人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郑州华南城大健康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宋川先生在会上表示,华南城积极探索创新,致力于优化城市空间结构,建设以“科技创新”为龙头的综合型服务园区,打造复合产业新城的新业态、新模式,为华南城生态圈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将创建具有国际视野和影响力的“宜商宜居宜业美丽新城”。

  据了解,郑州华南城是华南城品牌产业升级的首个试点城市项目,响应集团战略转型号召,未来郑州华南城拟规划打造以商贸中心、商业中心、会展中心、科创中心、文旅中心、物流中心为一体的“六大中心”复合型产业新城。作为科创中心的首开示范区项目,科创产业园围绕高科技产业“科技创新“为产业发展内核,从项目立项开始即受郑州市委市政府、新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省内知名专家、合作单位的关注和支持。

  新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猛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郑州华南城科创产业园是新郑市产业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很期待华南城未来产业的全面布局;政府会提供有力的政策及资金支持,希望郑州华南城能为新郑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持续做出积极贡献。

  郑州华南城产业地产部总经理黄晓威介绍,正是瞄准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前景和巨大投资机会,以及14亿人口消费需求,郑州华南城科创产业园引进大健康产业园作为重点产业项目,联手大健康产业相关商协会及国内外标杆大健康企业共同打造领航中原的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平台。

  黄晓威说,郑州华南城整合大健康行业优势资源,成立河南省大健康产业联盟,以强有力的“政策+产业+资本”共融机制,为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及协会打造共赢平台,探索多层次、多维度、全产业链深度合作。

  会上,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与河南正茂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完成签约,上海图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正茂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完成签约。随后,新华健康、深圳医融枢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扬梦国际、河南居易堂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抚元健康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敬业保健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郑州华南城签署落户协议。郑州华南城大健康产业园开篇即有企业落户,未来潜力及前景巨大。

  记者获悉,2018年,郑州华南城将以大健康产业园的战略签约仪式为开篇,拉开科创产业园的产业大幕。科创产业园规划主导产业包含大健康产业、物联网技术、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材料研发及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五大部分。

编辑: 汪宁

领航中原大健康 郑州华南城打造大健康产业创新平台

“融耀华南·赢聚未来——郑州华南城大健康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