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开展“爱的全家福”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2018-05-15 17:0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项目职工夫妻照  

与民工兄弟的合照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5日消息 家是最温柔的守候,家是人们心中最明媚的那一缕阳光。在“国际家庭日”前夕,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启动“爱的全家福”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累计征集三十余张全家福合照作品,收获了满满的爱与感动。民工兄弟一家亲、职工运动会、项目“全家福”、集体生日……一张张幸福笑颜在相片中被定格,流露出了大家对项目、对企业家庭的浓浓亲情与爱意。

与项目同事的合照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光影记忆的形式记录下了同一屋檐下的职工、农民工友相亲相爱的温馨场景,以其乐融融的“小家庭”,组建成企业和谐幸福的“大家庭”,构建了更有温度、更有质感的幸福家园。(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开展“爱的全家福”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家是最温柔的守候,家是人们心中最明媚的那一缕阳光。在“国际家庭日”前夕,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启动“爱的全家福”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