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2018-04-16 10: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6日消息 4月15日,由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携手郑开执委会主办的第二届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比赛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运动员、运动爱好者齐聚郑东绿地中心,一起向着285米的中原之巅发起挑战!

 

  作为郑开马拉松的延伸,垂直马拉松自引入中原便落子郑东绿地中心,旨在通过郑州的天际线高度来向世界展示其与国际接轨、打造中原新名片的决心。2018年,主办方立足去年的成功经验,将本届赛事在竞技性和趣味性上都做了全面的升级!

 

  在专业组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面临的是285米城市极限高度的超高难度挑战,然而一身哨响,千人大军便如潮水般涌向赛道,毫不畏惧、奋勇争先!最终,专业男子组以9分14秒的净成绩斩获男子组第一名,专业女子组以13分31秒的净成绩斩获女子组第一名!

  除了专业组的比赛,本届垂马还为选手们设置了更具参与性和趣味性的击掌天空、8分钟极限平板支撑挑战等项目。激情起跳与天空击掌,体验向上激情;永不言弃挑战身体极限,感受运动之美!

 

 

  比赛当天,除了选手们的热情参与,还吸引了不少前来围观的网红大咖,他们在各个比赛现场不停穿梭,为不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带了最新的赛场信息,让大家在网络的世界也感受到了垂马这项极限运动的刺激与激情。

编辑: 彭华

2018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4月15日,由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携手郑开执委会主办的第二届郑开国际垂直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比赛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运动员、运动爱好者齐聚郑东绿地中心,一起向着285米的中原之巅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