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企业进校园 春季招聘备受关注

2018-04-04 16: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面试现场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4日消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各大院校春季校园招聘进行的如火如荼。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来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校园,开展招聘宣讲会。

  一大早,招聘大厅陆续坐满听讲的学生,上午九点半,宣讲会准时开始,参与宣讲会的有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正远、分公司总会计师戎红、副总工程师冯立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业招聘团队,会议由中原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东洋主持。

投递现场

招聘大厅现场

  为了对参加应聘的同学进行系统全面考察,严格把关,选拔出优秀人才,经过简历筛选到现场面试再到就业意向询问,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半才结束。

  据了解,中建二局二公司作为大型国有企业,招聘简章发布后,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其他院校前来应聘的学生。

  据悉,此次校园招聘专业较多,几乎涵盖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所有专业,现场投递简历的学生150余人。(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企业进校园 春季招聘备受关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各大院校春季校园招聘进行的如火如荼。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来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校园,开展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