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双喜临门”

2018-01-22 11: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2日消息 近日,由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建设的新乡发展项目,喜获新乡市“市安全文明工地”和中建二局“局观摩示范工地”称号。

  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对创建“安全文明工地”、“局观摩示范工地”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面对前期施工条件差、场地狭小等问题,项目加快安全、文明、和谐的工程建设,动员和组织广大施工人员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全力以赴确保施工进度。

  据悉,项目根据工程施工不同阶段多次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优质高速地完成各项工程施工任务。过程中,项目的工程质量、现场文明施工多次获得市政府和上级领导的好评,较好地展示了优良的现场管理水平和中国建筑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叶远

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双喜临门”

近日,由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建设的新乡发展项目,喜获新乡市“市安全文明工地”和中建二局“局观摩示范工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