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高新区、惠济区推出1256套公租房

2017-11-24 09:08: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备受大家关注的公租房分配又有了最新消息,记者获悉,12月1日~7日,惠济区轮候分配682套公共租赁房,房租最低每平方米每月6元。此外,高新区也将在近期供应574套公共租赁住房。

  高新区、惠济区供应1256套公租房

  据悉,高新区此次为2017年度第1期公租房轮候供应共计574套公共租赁住房。

  分配对象为:2015年第1期公共租赁住房分配自愿放弃选房的家庭(个人);2016年第1期公共租赁住房分配自愿放弃选房的家庭(个人);2017年第1期公共租赁住房轮侯分配的家庭(个人)。

  惠济区本期轮候供应682套公租房。12月1日~7日,在惠济区四季同达生态园(天河路中段、四季同达生态园内东南角的客房部内),轮候分配。分配对象为:原廉租房转公租房保障对象1户,资格证号013675,需分配房源1套;2016年放弃和已预分配且愿意调换房源的保障对象,资格证号段为:01000634~01000965;现取得《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资格证》且通过动态资格审核的保障对象,资格证号段:01000966~01001403。

  在租金方面,升龙汇金广场小区、昌建誉峰小区房租标准为每平方米每月10元;裕华美欣小区房租标准为每平方米每月8元;正商玉兰谷理园、裕园小区、天地湾10号楼房租标准为每平方米每月6元。

  ■提醒

  因户型、面积、位置拒绝选房视为弃权一次

  现场必须由申请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保障资格证、选房通知书)进行选房,并当场签订《选房确认书》。签订《选房确认书》后,不得调换,更不能与他人对换,一经发现,取消双方保障资格。

  值得关注的是,如果申请人因户型、面积、地理位置等非客观原因,拒绝选房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实物配租选房资格,由后续家庭依次递补。记者 王亚平

编辑: 叶远

郑州高新区、惠济区推出1256套公租房

备受大家关注的公租房分配又有了最新消息,记者获悉,12月1日~7日,惠济区轮候分配682套公共租赁房,房租最低每平方米每月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