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馆星期八全面复工

2017-09-07 10:43:00来源:中国网开发区

  据悉,位于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与泰兴南路交口的恒盛地产公馆星期八项目,在经历两年停工之后,公馆星期八目前已全面复工,预计可以在年底左右交付使用。

  恒盛地产的前世今生

  恒盛地产是中国经济高增长地区领先的房地产发展商,专注于在上海地区、长三角地区、环渤海地区和东北地区主要经济城市之黄金地段发展大型优质房地产项目。目前,集团在北京、天津、上海、无锡、苏州、南京、南通、合肥、嘉兴、哈尔滨、长春、沈阳及大连13个城巿,共有31个发展项目。

  自1996年创建至今,已走过十多年发展历程。多年来,凭借“建一栋建筑,留一道风景”的创业态度,恒盛地产已成为一家在中国高增长潜力城市发展众多高品质物业的优质房地产发展商。

  其中,上海作为恒盛地产的总部所在,尚海湾项目的影响力无出其右,恒盛开发商的硬实力可见一斑。

  复工给恒盛品牌效益带来更多利好

  公馆星期八项目停工的两年内,业主多次上访政府并与开发商协商解决,在河东区板块内,对于恒盛品牌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这次全面复工,究其原因,一是政府相关部门监管得力,二是集团高层领导对于自身品牌以及天津市场的高度重视。重塑品牌形象,势在必行。在赔付延期交房的款项之后,彻底复工才是给老业主的一针强心剂,更为即将开盘的星期八广场商业裙楼打造声势。

  业内专家分析,恒盛此举,必将在其区域内造成关联影响,预计更多的投资客会渐渐重拾对于河东板块的信心,吸引更多的资金流入。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恒盛;星期八;公馆;开发商;发展商;板块;资金流入;房地产项目;利好;裙楼

公馆星期八全面复工

公馆星期八全面复工,据悉,位于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与泰兴南路交口的恒盛地产公馆星期八项目,在经历两年停工之后,公馆星期八目前已全面复工,预计可以在年底左右交付使用。   其中,上海作为恒盛地产的总部所在,尚海湾项目的影响力无出其右,恒盛开发商的硬实力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