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房产

央广网

重塑弓寨社区 打造新城范本

2016-12-05 17:35: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弓寨安置区项目(一期)奠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5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2016年11月29日上午9时18分,由河南中创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弓寨安置区项目(一期)奠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郑州市惠济区新城办事处、河南中创置业有限公司及弓寨村委领导班子莅临现场,出席本次奠基开工仪式。弓寨村主任弓广森、河南中创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俊峰、新城办事处主任杨喜军等先后致辞,希望该项目早日落成,为惠济新区建设添姿加彩,为广大弓寨老百姓的共谋福祉。

  弓寨安置区项目(一期)是惠济新区核心起步区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04万㎡,总建筑面积26.3万㎡,共计1500户,安置人数近5000人。小区内部规划有幼儿园、综合体育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等设施,建成后必将成为惠济新城镇化的民生范本。

  重点民生工程 政府鼎力扶持

  弓寨安置区的建设,既是推进郑州新城镇化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府有要求、群众有期盼的重要民心工程。与会领导指出:项目建设要以“打造老百姓满意的好社区”为目标,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科学组织、文明施工、严格验收,打造让百姓放心的安居工程。

  名企强强联合 打造范本社区

  弓寨安置区项目(一期)是惠济新区核心起步区合村并城项目首批开发的安置房工程,用于弓寨村的拆迁安置,由融创中国、思念集团和平安银行共同倾力打造。融创中国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致力于高端物业的开发管理,是全国十强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瀚海中部大观地产作为本土地产标杆性企业,亦在郑州开发多个经典项目;平安银行是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实力雄厚。

  此次多家名企联合承建的弓寨安置区项目(一期),旨在打造高标准安置住宅,按照“质量一流、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群众满意”的要求,倾心打造标杆示范社区。弓寨安置区项目(一期)的奠基开工,必将成为惠济新区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谱写郑州乃至河南新城镇化的新篇章。

编辑:叶远

关键词:弓寨安置区;一期;奠基;郑州;惠济区;房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敢爱敢恨 不要给人生留下这25个遗憾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当爱则爱,无谓压抑自己。我们怕得罪人,怕给别人添麻烦,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这样在无形中漠视了自己的真实意愿。

2013-02-19 08:12:28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通水一年 缺水形势依然严峻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通水一年来,沿线水资源紧张态势有所缓解,水质明显改善,但缺水形势依然严峻,节水绝不能松懈。

2015-12-06 07:00:00

SNH48比基尼写真曝光 湿身戏水大秀爆乳

2013-08-01 11: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