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房产

央广网

河南省房地产创新大会在郑州举行

2016-12-05 11:44: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9日至30日,以“新理念、新动力、新发展”为主题的“河南省房地产创新大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在会上公布了19个“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奖”和21个“河南省房地产绿色项目奖”。

  今年6月份以来,河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新开工面积、到位资金、土地成交价款等指标持续走高,特别是郑州楼市交易火爆,带动全省商品房销售快速增长,房价出现过快上涨的风险。为保持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10月份郑州市重启限购并收紧信贷政策。调控政策出台后,郑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出现回落,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持续走高的态势也有所减缓。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作了主题为“房地产创新和发展方向”的致辞演讲。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清勤、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虹等与会嘉宾,分别围绕绿色建筑、发展装配式建筑、用标准支撑智慧社区、成品住宅发展趋势及百年住宅等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据悉,本次大会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承办。(记者谭勇)

编辑:李东

关键词: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创新和发展;住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本周河南省基本没有降水 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

冬天里的春天,阳光和煦而温暖,头上天高而云淡,水流无冰冻,风吹鸟翩翩。周四,我省东南部空气湿度相对较高,温度回升,PM2.5污染上升,北部及中东部扩散条件持续不利,西部和南部扩散条件较好。

2016-12-05 08:40:00

河南省新能源商会海南寻找发展“新焦点”

在会议上,河南省侨联副主席、新加坡河南商会会长、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会长刘东晓认为,新能源抓的是高科技、尖端科技、领先技术,我们的会员企业不论大小是受尊重的企业、是有含金量的企业。各商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共同努力,坚决贯彻河南省新能源商会节能、减排和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宗旨,共同推动河南省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2016-12-02 10:18:00

【聚焦】河南省现代家庭教育研究院首届专家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6-11-22 14: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