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侨界爱心 情系唐庄”公益活动走进登封

2019-07-08 17: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捐赠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郑州市侨联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8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7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侨联获悉,,在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的带领下,郑州市侨青会会长倪思国等一行20人至登封市唐庄镇郭庄村举办了“侨界爱心、情系唐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市侨联、郑州市侨青会向登封市唐庄镇郭庄村36户贫困家庭、24位高龄老人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送上侨界人士的关心和温暖。

  登封市侨联主席李庆林对郑州市侨联、郑州市侨青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说,将扶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此次活动不仅紧扣时代脉搏,更近一步加深了郑州市侨联和登封侨联的联系,扎实有效帮贫解困、助推发展,更好地惠及民生。

  吕剑表示,本次公益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崇德向善、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郑州市侨界青年情系祖国、心系同胞的赤子情怀。全市侨联组织要继续助力“同心实践”行动,切实树立服务群众鲜明导向,涵养侨务资源,发挥侨联优势,吸引更多华人华侨归国投资兴业。

  倪思国简要介绍了郑州市侨青会基本情况和热心公益事业的初衷和愿望,表示市侨青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弱势群体、致力经济社会发展,传播侨界正能量、发出侨界好声音,服务中原崛起,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捐赠仪式后,郑州市侨联、郑州市侨青会一行20人还就马头崖、九龙潭特色小镇建设的选址可行性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及座谈。

  登封市市长杨金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力出席调研座谈,并推介了登封市的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编辑: 汪宁

“侨界爱心 情系唐庄”公益活动走进登封

7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侨联获悉,日前,在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的带领下,郑州市侨青会会长倪思国等一行20人至登封市唐庄镇郭庄村举办了“侨界爱心、情系唐庄”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