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专题摄影展举办

2019-07-03 09: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3日消息(记者 彭华)7月2日上午,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专题摄影展”和周口市“保护生物多样性,建设美丽新周口”摄影展在周口市同时开展。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参观了摄影展。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以展现河南大好风光、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大力宣传近年来河南省、周口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是生态环境系统献礼新中国70华诞的重要活动。

  生物多样性是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宝贵的自然资源。保护好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参与和支持。

  据悉,一直以来,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紧围绕大气、水、土壤三大攻坚战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

  摄影展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看,大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了解了动植物生活状况和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激发了社会各界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美好情怀,力争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出彩周口、美丽河南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 汪宁

河南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专题摄影展举办

7月2日上午,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专题摄影展”和周口市“保护生物多样性,建设美丽新周口”摄影展在周口市同时开展。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参观了摄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