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环保系统志愿者事迹报告会走进大学校园

2019-06-01 13: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1日消息(记者 吴翔 通讯员 韦一)529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喜云出席活动并做讲话,五名奋战在环境保护一线的环保人依次作了个人先进事迹汇报。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郑东新区博学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琳,以及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该校300名学生共同等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环境监察总队顿涛、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彭辉、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张丹、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张岩、博学路办事处石显峰等先进事迹报告人依次进行演讲。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事例,以饱满的真情将环保工作者的忠诚、担当、责任注释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共产党人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形象。

  王喜云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污染防治攻坚战“急、难、险、重”,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克难攻坚,扎实落实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报告会充分发挥了生态环保系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参与环保志愿活动,为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王勇生

河南:环保系统志愿者事迹报告会走进大学校园

5月29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喜云出席活动并做讲话,五名奋战在环境保护一线的环保人依次作了个人先进事迹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