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信更开放 三国文化节成许昌招商金字招牌

2019-03-13 14:3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13日消息(记者 汪宁)312日,记者从河南省许昌市召开的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新闻发布会获悉,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410日至16日在许昌市举办。

   “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将组织系列招商活动,现已谋划了120个对接项目,主要围绕我市主导特色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目前正在利用各种渠道进行推介、洽谈和对接。”发布会上,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周虹介绍了今年三国文化旅游周招商活动的情况。

  据介绍,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专业专场活动。河南投洽会作为河南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投资贸易促进活动,是河南省扩大开放、加强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许昌将凭借区位优势、经济基础、旅游资源等,在三国文化旅游周招商活动中,充分承接河南投洽会的国际影响力、保持对外开放、利用综合资源,进一步扩大三国文化旅游周对许昌招商引资的推动作用。

  “我们希望邀请境内外知名企业家或重要嘉宾莅临许昌,让各位企业家在感受三国文化,领略三国魅力的同时,通过实地考察和洽谈对接,全方位感受许昌市营商环境,为我市发展争取更多的外来投资。”周虹说。

  周虹还表示,三国文化旅游周作为许昌自办传统招商活动,已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知名的节会品牌,是提升许昌形象的金字招牌、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扩大对外开放的有力支撑;也是企业家们关注许昌、走进许昌、扎根许昌的有效途径,以及寻求合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首要平台。

编辑: 彭华

自信更开放 三国文化节成许昌招商金字招牌

3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许昌市召开的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新闻发布会获悉,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4月10日至16日在许昌市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