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聚正能量 河南更出彩”2019年河南省政务新媒体峰会召开

2019-01-25 15:5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致辞(央广网 李昊 摄)

  

峰会现场(央广网 李昊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5日消息 (记者 汪宁 李昊 许冠玉)1月25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河南省网络媒体协会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政务新媒体峰会在郑州举行,来自省直和全省有关市县(区)的145家政务新媒体单位参会。

主旨演讲(央广网 李昊 摄)

主旨演讲(央广网 李昊 摄)

峰会现场(央广网 李昊 摄)

  本届峰会以“网聚正能量 河南更出彩”为主题,旨在倡树典型,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全省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河南日报客户端等20家网络媒体和商业网站平台参加报道。

  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为峰会致辞。她在致辞中指出,全省各级政务新媒体积极运用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手段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在发布官方政务信息、权威解读政策法规、听取社情民意、回应网民关切、推进政务改革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逐渐成为强大网军建设的重要力量,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她希望各级政务新媒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

  

河南网信网新版上线仪式(央广网 李昊 摄)

  进入新时代,网信事业的重要性再次提升,为更好适应形势和变化,促进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峰会当天还举行了河南网信网新版上线仪式,发布了《2018年度河南政务微博白皮书》《2018年度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报告》《河南政务头条号大数据报告》。

  本次峰会,来自学界、业界的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分享行业前沿创新成果,共同探讨未来政务新媒体的发展之路。

编辑: 汪宁

2019年河南省政务新媒体峰会召开

1月25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河南省网络媒体协会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政务新媒体峰会在郑州举行,来自省直和全省有关市县(区)的145家政务新媒体单位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