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频道315维权全网出击 有“料”你就曝出来!

2018-12-18 15:1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你是否在消费过程中权益遭受侵害,有一肚子苦水要吐槽?或是怀有一颗忿忿不平之心,愿意站出来成为一名维权斗士?又或是了解某行业内鲜为人知的内幕,却找不到合适的平台与大家分享?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河南分网

  即日起,推出“3.15消费维权”活动

  更有大型全媒体直播

  光明网河南分网联合推出

  助您大胆来爆料,勇敢去维权!

  消费遇到纠纷,合法权益受到损害,购物被坑…如果您在任何有关食品药品安全、房屋销售、二手房中介、手机通信、金融保险、汽车买卖保养、旅游购物等各领域消费过程中遭遇到了欺诈或者不公,或者发现商家有任何违法行为,又或是知道某些行业损害消费者利益的“潜规则”,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联合相关部门帮您维权!

  1、维权热线:037165363602

  2、微信维权:关注“央广河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gwhnfw),回复后台“姓名+电话+维权内容”。

  将您遇到的消费烦心事、糊涂事告诉我们,行动起来,让我们为打造放心消费而共同努力

编辑: 汪宁

【315维权出击】 有“料”你就曝出来!

将您遇到的消费烦心事、糊涂事告诉我们,行动起来,让我们为打造放心消费而共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