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本网专稿

央广网

2016中国国际茶商大会在信阳隆重召开

2016-04-29 11:4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9日消息(记者李凡 雷燕超)4月29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茶商大会在信阳百花之声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亢崇仁,浙江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沈立江、信阳市领导冯鸣、郑志强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以“调结构、提品质、促转型、拓市场”为主题,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信阳茶文化节茶事活动处承办,邀请了世界主要产茶国茶叶生产商、经销商和行业组织代表,国内著名行业组织、茶叶营销专家、知名茶企、茶商和茶叶采购商共享盛会。

  大会上茶组织领导、茶行业专家围绕大会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以及信阳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将分析研判当前茶叶产销新形势,研究茶产业发展新常态、新业态,分析“一带一路”战略为茶产业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寻求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方向,探索相互交流合作事宜,开展项目洽谈、经贸合作等活动。各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应邀采购商、我市各产茶县区茶办负责人、龙头企业、茶叶专业合作社业务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

  据悉,在4月28日至5月2日期间,国家级信阳茶叶市场——信阳国际茶城还将举办一系列相关茶事活动,包括散茶交易会、信阳毛尖散茶评比大赛等活动。活动充分发挥了信阳国际茶城国家级茶叶市场功能优势,提高了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茶资源集散功能。

编辑:李东

关键词:中国;国际;茶商大会;信阳;隆重召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国对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表示支持和理解

外交部长王毅28日同巴基斯坦总理外事顾问阿齐兹在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外长会议期间举行会晤,就南海问题达成如下共识:

2016-04-29 08:53:00

部分山寨社团被曝光后仍在运营 多冠以国字头

部分山寨社团被曝光后仍在运营 多冠以国字头,今年以来,民政部加大对社会组织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截止目前已经累计曝光427家离岸社团、山寨社团等非法社会组织。那么为什么,我们得分析这个现象,为什么民政部在一个月之内比较高密度地去曝光这样的一些山寨社团,还有离岸社团。

2016-04-29 07:20:00

民政部公布一批山寨社团名单 有上榜社团喊冤

专家表示,目前对山寨社团的管理实际上还出于无法可依的状态,这些社团大部分都是在香港注册的,属于境外离岸社团,而目前《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草案仍然在审议当中,没有正式出台,所以对这一类社团究竟怎么管理。

2016-04-28 08: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