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本网专稿

央广网

【两会】李林: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 振奋人心

2016-01-29 15:27: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政协委员、南阳市科协主席、市民革副主委李林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8日消息(记者 李凡 李钦烽 焦宏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感觉非常振奋人心。”1月28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委员、南阳市科协主席、市民革副主委李林在谈到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到。

  李林说,“十二五”期间,河南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有很多亮点工作,比如说加快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米”字型高铁建设等等。项目建设深入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成果丰硕;精准扶贫工作措施到位,成效明显。一份硕果累累的“成绩单”,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李林认为,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安排,同时,对“十三五”发展作了全面系统的规划,抓住了发展的关键环节,突出了关注民生的重大问题,具有极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编辑:李东

关键词:两会;李林;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会】豫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01-29 09:36:00

【两会】周遂德:绘就社区宏伟蓝图共建美好家园

2016-01-29 09:34:00

影视剧分级建议带上两会:韩剧中就没床戏

影视剧分级建议带上两会:韩剧中就没床戏,市人大代表与全国人大代表座谈“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经历,带孩子去看电影,可对突然出现的黄色暴力镜头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市人大代表、延庆区环保局局长常迎六指出,京津冀空气污染的联防联控已提出一段时间,但标准和行动上不统一。

2016-01-28 13: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