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本网专稿

央广网

【两会】周遂德:绘就社区宏伟蓝图共建美好家园

2016-01-29 09:34: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人大代表、禹州市颍川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党委书记周遂德

  周遂德接受记者采访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8日消息(记者 李凡 李钦烽 焦宏昌)1月25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省长谢伏瞻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1月27日,河南省人大代表、禹州市颍川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党委书记周遂德,向记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周遂德说,谢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受到很大启发,整个报告求真务实。回顾河南2015年的工作,既肯定成绩,对其中出现的问题不遮不掩。2016年的工作安排实事求实,科学客观,为河南的发展指明了道路。我们回去以后,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使我们这个社区作的更好。

  周遂德说,“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对我们来说,有非常好的机遇。去年12月29日,东关社区获评河南省首届“建设文明河南 发现最美乡村”荣誉,这对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使社区的工作做的更扎实,再上新的台阶。

  周遂德表示,2016年,东关社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推动钧悦时代广场的建设和投入使用。再者加快药城改造工程,在原来的基础上投入1.2亿,把整个药城的改造进一步提升。同时进一步提升商贸大世界建设,使整个大商贸在商业领域这方面,在我们禹州和许昌体现出超前意识、迈出超前一步。

  周遂德透露,近日,已经有加拿大华人集团投资农村秸秆粉碎项目,投资金额预计三到五个亿,东关社区要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力争搞一个开门红。

编辑:李东

关键词:两会;周遂德;社区;宏伟蓝图;共建;美好家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影视剧分级建议带上两会:韩剧中就没床戏

影视剧分级建议带上两会:韩剧中就没床戏,市人大代表与全国人大代表座谈“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经历,带孩子去看电影,可对突然出现的黄色暴力镜头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市人大代表、延庆区环保局局长常迎六指出,京津冀空气污染的联防联控已提出一段时间,但标准和行动上不统一。

2016-01-28 13:11:00

北京多名人大代表吁影视分级 将被带上全国两会

北京多名人大代表吁影视分级 将被带上全国两会,市人大代表、延庆区环保局局长常迎六指出,京津冀空气污染的联防联控已提出一段时间,但标准和行动上不统一。”  市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委员郝文书提出,医保异地报销涉及全国,有些北京的中老年人到海南养老,在当地看病却要远途回来报销,希望医保异地报销能够覆盖全国。

2016-01-28 10:49:00

【两会】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举行

2016-01-28 09: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