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本网专稿

央广网

【两会】李芳:河南“十三五”蓝图令人振奋

2016-01-29 09:32: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8日消息(记者 李凡 李钦烽 焦宏昌)“听取了谢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为河南‘十二五’期间所取得成果感到振奋,也为河南‘十三五’宏伟蓝图振奋。”1月28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在谈到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到。

  李芳说,河南2016年的整个工作规划,省政府用大量数据进行了目标设定,比如,精准扶贫、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米字型高铁网建设,同时对促进改革开放,“一带一路”具体的实施方案都有详细的部署,更加体现了政府工作的精准性。

  李芳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实施“1816”投资促进计划,河南要在10大领域实施800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6万亿元,这对企业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指导,非常期待河南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李东

关键词:李芳;两会;河南;十三五;蓝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出轨致人怀孕 妻子花2万将其“赎”回

由于一直生活在农村,张华对多子多福的传统“训诫”深信不疑,认为孩子多了才能兴旺,不仅没人敢欺负,也不愁农活没人干,所以无论如何一定得多生孩子。李芳也的确很争气,婚后没几年功夫就为张华生育了三个“臭小子”。

2015-10-17 15:00:40

李芳:从真实史料中还原狼牙山五壮士形象

李芳:从真实史料中还原狼牙山五壮士形象,央视网特稿(记者 刘春妍)“爷爷奶奶说不动了,我就接过这杆枪,我就立志一辈子把狼牙山五壮士的英雄事迹说下去,让更多人知道历史,知道真相,绝不容许人们恶意污蔑英雄。知道流言之后非常气愤,甚至爆粗口,在每个狼牙山人的心里,他们就感觉到英雄和我们同在,他们就是我们自己家里人,有人诬陷他们就等于诬陷自己。

2015-07-23 18:54:00

盲人转账忘退卡被年轻女子转走

李芳夫妇称,这一万元是他们多年从事盲人按摩工作攒下的积蓄,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将血汗钱归还。根据视频和银行的流水账号得知,当天一名年轻女子将李芳卡内的一万元转到了揭阳一账户上。

2013-10-26 10: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