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业务高质量发展“春蕾行动”工作部署,农发行河南省泌阳县支行秉承“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上项目,全行员工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2021年一季度业务发展成效显著,喜获全省“春蕾行动”优胜单位。

  该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该行领导班子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勇挑重担,身先士卒,为全体员工树立了坚持不懈、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榜样。特别是在一季度“春蕾行动”中,该行信贷业务部执行客户经理韩永明在脚踝骨裂,脚部严重浮肿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拄拐上班,有时甚至加班到夜里一两点整理项目资料,保障了信贷业务正常运转,更为该行项目审批及投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当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屈顺喜劝她实在不行就休息休息的时候,她却说道:“我没啥事,拄着拐杖照样上班,我不能在咱行冲刺的关键时候掉链子。”朴素简短的话语,无不表现了该行员工昂扬奋斗、永不停歇的精神面貌。

  当然韩永明带病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事情同样是该行甚至全体农发行许多干部员工的缩影,他们肩负使命、吃苦耐劳,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农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顽强拼搏。一季度已经结束,该行也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分行党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白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