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下午,农发行沛县支行组织职工到鸳楼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陵园,该行员工向革命烈士们敬献上花圈、默哀致敬。全体党员面向神圣的党旗和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塔,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同时,党小组还通过讲革命先烈故事的形式,分享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感人形象。

  活动中,该行副行长封沛城指出:农发行是履行党和国家特殊使命的政策性银行,我们农发行的干部职工要继承先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不懈奋斗的进取意识。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投身到全行业务战略转型的工作热潮中,为加快建设繁荣文明幸福的新沛县贡献我们农发行的力量。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光荣传统,无私奉献、努力拼搏,自觉融入到支行创新业务发展之中。(沛县 王翔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