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南昌的保利心语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以门岗与监控室翻新、环境绿化萌新、路面造新、井盖刷新为主要服务举措的“四新行动”,为新年度小区的“优居焕新”打下基础。经过工作人员一周的努力,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颜值提高很多。

  门岗与监控室翻新。岗亭值守的安防人员增加了打扫卫生的频次,岗亭真是“窗明几净”;安全台全部重新涂刷了明黄色的警示漆,既美化了工作环境也提高了业主通行的体验感。监控室的安防人员更换了静电板与地毯,规范了物品资料与卫生用具的摆放区域,增加了温湿度计,让设备的工作环境更适宜。

  路面造新 。工程人员将二期西门人行岗凹陷地面的吸水面包砖撬起后,重新敷设了减震耐压层,然后铺设面包砖,恢复了路面平整。安防人员主动请缨,自行为路牙石涂刷了黄黑相间的警戒色,不仅刷新 “颜值”,还具有警示提醒作用,让园区交通更安全。

  环境绿化萌新。利用春天气温上升、降雨增加的有利条件,绿化人员开展了系列工作。他们清理了在树木扎根稳固后失去支撑左右的支撑杆、增种了草坪转角处与出入口处附近绿地的开花苗木、打草促进草皮生长、防病治虫并增加草坪上的小品,让居民的“绿肺”肺活量增加了不少。保洁人员利用专业机械将小区的吸水面包砖、沥青与石板路面、楼栋大堂前的台阶和地下车库路面冲洗的一尘不染,擦洗了生活垃圾桶与垃圾桶定位提高了居民使用的体验感,打扫并消毒小区的健身休闲场所让居民们可以安心休憩与锻炼。

  据物业中心经理邱升鑫介绍,井盖的刷新待物资到位后就将开展,给井盖穿上文化马甲,把井盖变成美丽的景观增加小区的文艺气息;小区车库、楼道、天台、管井等位置的杂物清理将很快完成;消火栓箱的保养、清理与安置插卡器并插卡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将在4月中旬前完成;小区标识的规范更新、路面标示线和二期西门的闸机改造等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当中。

  江西保利物业南昌区域总经理黄楠说,已深入实施多年触发每位员工服务思维的“大客服”理念,为各类物业服务举措的深入实施,注入了丰富的养分与澎湃的内生动力。今后将不断刷新服务举措,不断积淀,让“大客服”理念的内涵更加厚重,努力提高居民的幸福感。(丛琬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