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农发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农发行员工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2月8日,薛城区支行举办2021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奕翔讲话,他表示,2020年薛城区支行贷款余额创历史新高。这与全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向全体职工送去了2021年新年祝福,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职工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活动注重员工的广泛参与,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共有跳绳、两人三足跑、定点投乒乓球、摸石头过河、趣味接力、象棋共6个项目。

  项目在体现竞争性的同时,突出了趣味性、娱乐性,既考验个人素质,又锻炼团队协作能力。赛场上,大家广泛参与,敢于挑战,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凝聚了力量。

  本届趣味运动会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让干部职工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今后工作中。(陈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