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学员合影(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克辉 供图)

  央广网漯河10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王克辉)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锤炼分行员工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的工作作风,10月17至10月18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组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共88人到大别山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在本次红色教育培训活动中,学员们先后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首府革命博物馆、将帅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等教学点,重温大别山革命历史,聆听革命先辈传奇事迹,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培训期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穿红军服重走“志仁小道”等活动。每到一处,学员们感同身受,无不被先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对“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大别山精神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力量源泉。此次红色教育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工作,勇于担当。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大别山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中,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