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农发行商丘市梁园区支行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指示精神,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国庆71周年大庆期间全体员工在平安和谐中度过。

  一是对放假前办公场所要求。每名员工要在9月30日下班前关好自己办公室门窗、切断电源,避免发生失窃、火灾等安全事故,切实保障支行财产安全。

  二是对假期值班要求。为了应对各类重要突发事件,支行行长杨艳要求节假日期间要明确一名行领导带班、值班,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通讯联络畅通,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妥善处理有关事项,坚决杜绝擅离职守。

  三是对假期防疫及安全保卫要求。节假日期间,带班、值班人员要妥善安排好防疫、安全保卫等工作。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好转,但新增境外输入病例时有发生,全球范围疫情尚未得到全面控制,全行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杨艳强调,全行员工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孙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