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上午,农发行濮阳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各英雄模范挺身而出,逆流而上,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安全生命线,用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用生命诠释英雄本色,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他们精神深深感动了大家,这一个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抗疫故事,如繁星点点,汇成了璀璨的美丽星河,让更多人读懂了忠诚与担当,传承与奉献的丰富内涵。

  通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向英雄学习,要把胸怀远大理想和踏实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注重实际,立言立行,在工作中彰显作为,始终保持一股朝气、一股闯进、一股钻劲,牢记时代使命,投身农发行事业发展,燃烧激情岁月、谱写人生华章,以时不待我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青年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杨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