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工作,有效把握员工思想脉搏,积极提升员工素养,农发行杞县支行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员工思想政治工作。
  一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论教育。抓好思想理论建设,首先要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教育工作。同时,从企业文化建设为切入点,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引导青年员工树立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思想,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与“三农”事业共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二是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今年以来,该行在进一步抓业务发展的同时,加强青年员工思想建设工作通过青年座谈会、学习交流讨论会、青年员工夜读会、引导广大青年员工重视读书、勤学善思,提升综合素质和精神境界。
  三是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及时反馈。设立行长接待日,开展谈心谈话,该行一直坚持以上率下推进谈心谈话全覆盖,注重抓早抓小 ,推进谈心谈话常态化、规范化。(许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