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1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蔡永红 周保勋)5月18日,农发行扶沟县支行以“践行初心使命、实干奋勇争先,在周口农发行支持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扶沟力量”为专题开展“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传统文化和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斗争生涯中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丰富内涵,用老一辈革命家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也要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鲜活历史故事告诫员工作为共产党员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了一次洗礼。

  党课强调,2020年,是农发行支持脱贫攻坚、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交卷之年,总行、省分行出台了非常多的优惠政策,谁能抓好这个政策机遇,谁就能在金融扶贫事业中崭露头角。我们扶沟,一定要利用好这个“窗口期”,并充分利用5月8日农发行支持周口市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暨信贷政策宣讲重点项目对接活动这股“强心剂”,借着李小汇行长带来的“东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最后,要求全行党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修好善学之心、忠诚之心、奋斗之心和自律之心,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在周口农发行支持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好扶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