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8日消息(记者彭华 通讯员 蔡永红 周保勋)年初以来,农发行扶沟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布局、稳步推进,着力做好“抓党建、强班子、控风险、谋发展”四篇文章。围绕作风建设,该行开展了““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建统领优势,从思想、作风上解决深层次问题。

  劳动纪律不断优化。该行坚持“用制度管人”的理念,严格实施了《周口市分行员工考勤实施细则》,对员工出勤、请假、休假等情况进行考核。5月,班子成员对办公室、信贷业务部、财务会计部进行了劳动纪律执行情况突击检查,劳动纪律出现明显好转,绝大多数同志都能够遵规守纪。

  员工士气持续高涨。该行出现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发展氛围,在存款营销攻坚战和中长期业务发展突围战这“两条主线”工作中,员工展现了干事创业的满腔激情和责任担当,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不断增强,很多员工加班加点,不管是工作日还是双休日都坚守在工作岗位,涌现出了一大批可圈可点的感人事

  “亮点工程”亮点突显。该行还启动了“亮点”工程,要求各部室在开展好本职业务的同时,还要把一部分精力放在发展中长期贷款、扶贫帮扶、存款营销方面,每个部室在今年都要至少做好一件事情、做成一个“亮点”,要用实实在在的数字说话,用实际行动助力全行大局稳健运行。“亮点”行动以来,该行多次被评为“存款营销明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