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瑞芳)农发行清丰县支行接到市行纪委办转发中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纪委的明纪倡廉’第三期,于414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学习。

  本次会议由高磊行长主持,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第三期的内容,领会贯通‘明纪倡廉’本期内容,全行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有关程序,要坚决杜绝捏造事实、诬告陷害行为。

  纪检专员李瑞芳领学了《纪检检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对诬告陷害行为查处的有关要求、有效防范破解信访举报中的诬告行为和河南省纪检检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对以案释纪的五个典型案例进行剖析。

  通过本次学习,高磊行长提醒干部职工,鼓励党员干部依规依纪依法行使监督权,坚决防止监督权利异化,利用检举控告的方式方法去诬告陷害党员干部,挫伤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高度自律、洁身自好、高度警觉、慎之又慎,坚持正面倡导,树立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同时县行党支部也会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