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4日消息(记者彭华 通讯员田高峰)近年以来,农发行通许县支行倡议全行员工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将勤俭办行、低碳运营的理念融汇于日常工作中,将艰苦奋斗的精神体现在点点滴滴的行动上,养成节俭节约习惯,打造节约型银行。

  严格规定空调开启温度条件,要求全行员工养成良好习惯,随手关电、关水,下班前检查各类耗电设备和器具,避免水电的跑、冒、滴、漏现象。

  实行公务用车凭IC卡加油管理制度,建立油料使用和车辆维修登记台帐,专人保管,一车一卡,按月分车进行核算;严格实行派车管理,司机凭“派车通知单”出车,凭“出车登记簿”的记载报销过桥过路费。

  各种招待费用严格按规定程序审批,所有来客一律安排在本单位食堂就餐。    

  在全行范围内推行办公自动化,草稿文件尽量在电子媒介上进行,减少重复打纸质文件、文件草稿的打印;复印用纸进行重复使用,信封、文件袋提倡多次使用。